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iloveblog6] 在紐約想起。

with 6 comments


15.
紐約奇妙之處在於, 很多場景都可以讓你想到曾經在的什麼國度哪些熟悉的背景。

比如説Pret a manger

毎次看到Pret總讓我想起倫敦(不是香港。香港我只會想到大家樂XD) 。 沒為什麼, 對我來說Pret就應該是英國的東西, 雖然在倫敦一次都沒去過。加上Pret在中城的密度之高, 幾乎不可能看不到它。不過都看了一年多了, 也沒什麼好提。

只是, 這幾天剛好去了Pret幾次, 於是想起。

Cafe Delice
都講到倫敦了, 偷偷貼一張Chelsea的照片好了(好懷念阿~)。

P.S.
1. 竟然已經half way了噎!!
2. 根本就該寫倫敦教我的三十件事之類的阿! 至少現在不用毎天找照片
3. Pret真的不是我預料之內的題材的。

Written by katyyen

November 17, 2009 at 23:42

6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我也超愛pret的
    以前在倫敦上課時 每天經過總會喝個有星星的mocha latte

    又開始懷念起倫敦了 🙂

    *n

    November 18, 2009 at 00:25

    • 倫敦讓我很懷念的其實是那滿街都是的Caffe Nero,其實也沒啥特別, 但就是很想念=)

      Katy Yen

      November 19, 2009 at 00:11

  2. like like!我愛pret的yogurt drink!
    而且還有free wifi!

    yvette

    November 18, 2009 at 01:06

    • pret有yogurt drink喔?還是只有英國有!

      Katy Yen

      November 19, 2009 at 00:05

  3. this reminds me of my biggest regret: not visiting you when you were there…

    Jen

    November 19, 2009 at 13:03

  4. 有的有的這裡也有。
    只是我覺得這裡的pret根本是用英鎊換算過來的超櫃!!

    yvette

    November 21, 2009 at 00:34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