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1102

leave a comment »


YEN_0008

下標題越來越懶了, 直接用數字簡單又方便又不用腦(所以哪時候會用到?!)。

最近也沒什麼特別的事, 大部份都是很random的像是不斷的看些很geeky的文章然後收入美味書籤, 或者是不斷計畫想去聽什麼live。很多人都覺得自己有ADD, 大概就像是一種hipster的病一樣, 沒有ADD就不hip了。阿, 我看多喝點PBR還比較容易達成hipster的目標吧(?!)。

我沒有ADD只是太多事想做。

十月只發了六次文(看我裝忙裝的多徹底), 十一月很令人期待, 沒為什麼, 除了漸漸冷的天氣之外, 不外乎就是經過了這個月十二月馬上就來了(差不多就像是一到禮拜三週末就不遠是一樣的道理)。接下來如果能把筆記本裡的雜亂重點完成, 我想我的生活就邁進一大步了。

今天是四十六。

Written by katyyen

November 2, 2009 at 01:37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