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1014

leave a comment »


然後在信箱裡看到了黃色牛皮紙袋, 還有早該收到的police report。

沒什麼要把這兩件事混在一起寫的原因, 只是我發現好像真的很久沒跟你說話(其實跟很多人都是)。

大部份的時間我也只是在寫寫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 寫寫天氣貼貼照片可能還有一點旅行和咖啡。也可能是一直自以為都是很開心的生活著, 就算是被撞了一下還是覺得生活很美好, 門牙離我而去似乎是人生的過程之一。所有的怨念大部份是來自不能自由運用閒暇時間, 但即便空閒下來也沒有什麼重要至極的事需要完成只是想要放空罷了。

然後不知不覺在這個瘋子比路人多什麼都不奇怪的城市住了一年多, 我也搞不清楚自己有沒有不一樣, 好像知道又好像不太確定的朝著一個目標前進著。也一直還在找很確定的那個時刻。

總之, 我也很期待冬天的, 因為假期。又, 我還真的很喜歡這張CD而且我沒有, 一切都有種回頭找自己的錯覺(是很復古的感覺這樣)。

一切都好的話就不用說了, 因為我一直都希望你很好的。

以上。

Written by katyyen

October 14, 2009 at 22:34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