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六天過後

with 9 comments


D80

我們忽然發現, 原來被撞昏的不只有我, 還有D80。

D80的LCD應該是整個爛了(它原本是還有加保護鏡的, 發現撞碎之後被我剝掉了)。不過仔細想想, 還好它幫我擋了這麼一大下, 不然可能真的就內傷了。或者是該慶幸那天沒帶GRD出門?(不然可能真的會哭出來XD)還好我的眼睛沒事, 以後還是可以愜意的拍照, 任何事發生都是有原因的。(看得真開)

今天去看了眼科, 醫生一副你還瞎不了不用大驚小怪的臉對我説, 被撞一下眼睛裡有淤血是正常的, 等個十天兩個禮拜就會自然退了。然後看我一副不甘心的臉, 只好再幫我測個視力, 二點零很好, 你也可以放心的帶隱型眼鏡沒問題(真的嗎?!)。忽然發現身邊很多生活智慧家, 對大小外傷很有經驗的, 找牙齒可以快速定位的, 連吃什麼藥都可以打電話問人真方便。

明天要去拆線了真緊張(拆線是把線從肉裡拉出來嗎?!), 下禮拜要去做牙齒真期待(沒有門牙其實生活還蠻不愉悅的)。

總之希望一切趕快恢復正常就好。謝謝大家關心, 我已經用念力再加速復原中了, 臉雖然還有點淤青但至少已經脫離豬頭的行列(最近剛遇到我的人該不會就以為我真的長這樣, i.e. 教授應該不會覺得我臉上的擦傷是天生的吧?!)。然後接到久未連絡A的電話, 我很期待你明年夏天的婚禮喔(趁機亂入一下)。

Written by katyyen

September 11, 2009 at 22:21

9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可以更新器材囉~

    ediacafe

    September 12, 2009 at 05:49

    • 可是那D80不是我的噎…阿

      Katy Yen

      September 12, 2009 at 09:00

  2. 保重阿
    雖然還蠻想看沒有門牙的你

    Tina

    September 12, 2009 at 15:09

    • 話説少了門牙之後, 我都不自覺的覺得臉好像有點歪的樣子。

      Katy Yen

      September 13, 2009 at 09:58

  3. 太好了
    那你牙齒作好剛好可以和我去吃吃喝喝
    good

    sway

    September 13, 2009 at 09:20

    • Brunch (check)
      Perry Street (check)
      tooth (pending)

      Katy Yen

      September 14, 2009 at 11:32

  4. 嘿朋友
    “人生嘛…”
    請好好保重,希望這事兒不會影響到你年底回鄉的計畫~!

    RitaW

    September 14, 2009 at 17:57

    • 嘿朋友是哪來的阿…
      不會阿,反而歸心似箭了呢!!

      Katy Yen

      September 14, 2009 at 21:23

  5. the biker better fixes the camera for you

    Jen

    September 15, 2009 at 13:50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