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09’夏日旅行。義大利希臘] Back.

with 6 comments


Florence

十七天的旅行到了尾聲, 拖著行李又再次回到了原點。

十七天之後我帶回了十六捲底片和記憶卡中的1540張(照片), 帶不走的是義大利的陽光和希臘的天空藍。

這次如同往常和S一起的旅行般好玩有趣充滿驚奇, 多歸有她做了超詳細的行前準備,便宜了我這個懶惰的旅伴(趁亂懺悔=P),不然又托著行李又迷路大概可以排上人生最慘排行榜的前幾名。

即便歐洲對我來說仍是個很不真實的地方, 但旅行中深刻的片段還是不少, 像是去過的咖啡店, 遇到的路人, 說過的話搭配的場景。我想接下來可能要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在寫意大利希臘的事(如果沒偷懶加上時差一直調不回來的話!?)。

旅行很好, 但又回到熟悉的紐約街頭其實也不賴。也許回來之後才是回憶旅行的開始。

Written by katyyen

June 3, 2009 at 06:20

6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我有收到你們的明信片了!!!
    雖然還沒有看到「明信片本身」(因為都沒回家…)
    不過我有請我妹轉述內容給我聽~哈哈
    只是想跟你們說一聲~Thx🙂

    vesta

    June 4, 2009 at 04:32

    • 收到就好, 等你回家就可以知道到底字是不是很像=D

      Katy Yen

      June 4, 2009 at 06:49

  2. […] [09'夏日旅行。義大利希臘] Back. [09'夏日旅行。義大利希臘] […]

  3. jealous jealous jealous…

    Jen

    June 5, 2009 at 13:36

  4. […] [09'夏日旅行。義大利希臘] Back. [09'夏日旅行。義大利希臘] 在紐約辦申根簽證 [09'夏日旅行。義大利希臘] […]

  5. […] [09'夏日旅行。義大利希臘] Back. [09'夏日旅行。義大利希臘] 在紐約辦申根簽證 [09'夏日旅行。義大利希臘]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