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慾望沒有換季的時候

with 2 comments


.

我一直都很喜歡Kenneth Cole的campaign。

即便可能從來沒在那買過東西, 還是訂閱了它的newsletter。因為我超愛他們的廣告文案…還有一堆有的沒的campaign。他們常常會有些誇張的sale出現 (可見mark-up有多高), 比如説某三天全部40% off之類的, 或者是半夜寄出email説他們有個限時4小時的sale一直到零晨四點為止(而且還是西岸時間, 所以真的有參與到sale的人是…)。Kenneth Cole店面櫥窗的文案其實有很有趣, 只是我還沒閒到去拍他的文宣海報。

Picture 1

我想他們行銷部門的人員應該很熱衷於測試e-mail newsletter的有效度(誰不是阿?)

Picture 4

Picture 3

Picture 2

我不確定這樣一直瘋狂的密集sale到底是不是一件好事(當然不是阿…能夠賣原價誰想要sale阿)。會忽然開始研究我的inbox也是因為最近在寫一個有關promotion的project, 才發現inbox裡一堆有的沒的email在這時候全派上用場了(傳說中的save for a rainy day?)。只能説promotion真是需要很多的技巧阿。

春季的Kenneth Cole Redressed video

這裡可以看到平面廣告的檔案:Kenneth Cole Ad archive

*all the Kenneth Cole images are from my Inbox screenshots
*慾望沒有換季的時候應該是某年中興百貨的文案, 沒記錯的話…

Written by katyyen

April 26, 2009 at 11:23

2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我個人最愛的是聯聚
    就高高掛在高速公路旁的T-Bar上
    「千萬買宅,億萬買鄰」
    整個讓人很想把錢掏出來給他

    sway

    April 26, 2009 at 22:34

  2. 是感覺隨時都要倒但卻還是直挺挺的屹立在舊市區的那間中興百貨嗎?

    這個牌子我曾經要買他們家的東西,
    但最後機會被程咬金給搶走了,
    不過網站做的很不錯,
    現在看來廣告也是簡單俐落直接。

    saycheer

    April 27, 2009 at 05:17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