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我又想起夏天了。

with 2 comments


.

收到了你的包裹。像往常一樣打開5U的信箱口, 沉甸甸的黃色文件袋靜靜躺在裡面。

看著明信片, 想起夏天的每一個景色。總覺得夏天應該要是有些小旅行比如說坐著火車去某個海線的小站, 騎著機車到處亂晃或者是拿著相機到處拍拍從來不曾留意過的風景。你知道我是很想念和你一起走走拍拍的時光的, 今年夏天無法, 那我用明信片帶你去旅行好了(笑)。

.
謝謝你總是沒忘了我。

.
讓我來好好想想該如何使用這個東西=D (默默製造重曝的效果=P)

謝謝你的太陽和旋轉木馬, 我想就這樣一直轉轉轉應該就會轉向我們想要的方向去的(吧?)。

Written by katyyen

April 12, 2009 at 10:07

2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this is so touching, wish I have a friend who’d send me packages😛 But I’m already very lucky to have a friend who never forgets to send me postcards😀

    Jen

    April 13, 2009 at 11:19

  2. 遲了些~但希望感動沒過期~

    坐下來,按下播放鍵,
    11首歌的時間,
    但願也能帶給你相同的感動~

    saycheer

    April 15, 2009 at 04:31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