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draft.

with 2 comments


.

少了一點什麼東西的感覺。

(少了開學的心情?!)

於是開始翻看起前幾年在Madison的生活記事, 才發現那時能寫的事還真多(怎麼會)。生活是屬於認真在支微末節的那種, 好像所有往前進的動力都在於未來的遠行(旅行)。而現在似乎又是不同的感覺, 不再是生活的細節, 也搞不清楚重點在哪?大家都拼了命的想擠進這座島上來, 但我其實某種程度上還蠻想念Madison的(如果硬要選還是會選NY拉)。

也許是地點變了時間也變了, 我想我根本就是在懷念某段時間的單純美好但卻又回不去, 這應該就是人生的困擾吧。

看來真的是少了開學的心情。

Written by katyyen

March 23, 2009 at 00:24

2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也許是地點變了時間也變了, 我想我根本就是在懷念某段時間的單純美好但卻又回不去, 這應該就是人生的困擾吧。”
    —這好像也是我常有的困擾。

    但是套句李鼎昨天說的:
    相逢與緣分,就是人生的奧妙!

    saycheer

    March 23, 2009 at 23:52

  2. 挖…你竟然quote我噎! 哈哈=D
    對啊…這種困擾像改不掉的壞習慣似的, 一直跟著我。

    話說, 最後那句話, 感覺在大愛頻道可能也會看到?!

    Katy Yen

    March 24, 2009 at 21:32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