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知道嗎

with 4 comments


02A

我開始默默慶幸起還好十八歲前的人生網路還沒發達到一個境界。

那時候還有種東西叫做Pentium4, Web不知道有沒有0.5。最熱門的引擎是Yahoo!, Amazon剛剛開始賺錢, 但不甘我的事, 我住在小島上, 沒有網路太平洋以外的事物都離我太遠。 但這不是重點, 所以那時候沒有太多繁雜的資訊, 連報紙雜誌也都只有那幾種(現在還是那幾種?!), 不用花太多時間在電腦前, 還保有在圖書管借書的好習慣(並且真的讀完), 而且發自內心珍惜紙本的存在感。

然後有了天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Web1.0, 然後革命性的2.0。生活中的雜訊多到超過我能負荷的範圍,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覺得自己應該要接收這麼多資訊(雜訊?!)。

於是把NYT的subscription改成了只有週末版(可能還讀不完)。

朋友說, 她有空時第一件想到要做的事就是抱著一本書然後坐在cozy的角落讀上一整天, 多麼浪漫的休閒活動, 我希望我也是這樣(意指我不是)。

不過還好網路發展到了天曉得幾點零的現在(所以我以後可能才有工作?!), google可能哪一天就會take over the world(儘管大家還是安心愉悅的使用著)。

毎一天所發生的事都太有趣了, 要好好把握。

Written by katyyen

March 15, 2009 at 23:35

4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我的媽啊
    我突然想到你這個人好像快要生日了

    RitaW

    March 16, 2009 at 07:40

  2. 話說現在我看到24這個數字都有種莫名焦慮感…

    Katy Yen

    March 16, 2009 at 11:14

  3. better than me looking at 25😦 at least car insurance is going down for me, and I don’t need to pay extra to rent a car anymore😛

    I love reading! I can read 1 novel in 2 days, I’ve been reading a lot, I need to just get a library card instead of buying books….

    Jen

    March 16, 2009 at 14:52

  4. 年輕人
    不用焦慮啦
    我也好久沒看書了
    現在連上課都不用看課本….

    sacofat

    March 21, 2009 at 12:28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