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生活135

with 4 comments


film135

踏進lomo世界的第一步。

都是因為這本書(重點是裡面根本沒介紹135BC阿!!)。

於是開始毎一次按下的快門都是驚喜。連剛買回家的135BC都是個驚喜…計數器是壞的, 每次一轉到4就會又自動彈回1無限輪迴, 真是快樂計數器阿, 底片永遠拍不完?!也因為這快樂計數器, 讓我報銷半捲底片(一直以為沒裝好, 結果很窘的打開底片室=.=)。還好紐約唯一的lomo store就在住處旁不遠處, 十分鐘路程他們就換了台新的給我, 店員人真好。

.
最近的生活大概就像重曝天知道幾遍的街角, motivation還在找。

喔, 前幾天看了個蠻酷的show

開始了解什麼叫lomo的驚喜感, 以及亂按生活的開端。

Written by katyyen

February 8, 2009 at 23:06

4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天呀我好討厭這種效果唷
    我都眼花了

    sway

    February 9, 2009 at 02:02

  2. 第一張照片,令我想起了我的第一捲lomo,
    明明就是四格機卻拍出了六格機的效果。
    整個令人難以捉摸阿!

    saycheer

    February 9, 2009 at 09:55

  3. @S
    我也花了…

    @C
    喝…那是我用Photoshop拼出來的.
    第一捲總是很詭異(是說第二捲也沒好到哪去><)

    Katy Yen

    February 9, 2009 at 10:13

  4. I agree with Sway…

    Jen

    February 9, 2009 at 10:5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