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看日出復活

with one comment


C說他去看了太陽

這個我整個錯過四五六次(搞不清楚到底幾次)的東西, 總之根本沒機會參與過。C說看完的感動大概就像過去種種的時間畫面一下子又都出現那樣(好啦…我幫她稍微整理她的話) , 然後我也在youtube上看到了這個。十年(時間)好快, 忽然想起那些背著書包趕公車, 穿著制服當小歌迷的時光。

我也忽然想念你們了。

Written by Katy Yen

January 12, 2009 at 01:21

One Respon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那我也馬上來回應一下~
    還有 我搬家了~
    2009年的新年新希望就是
    認真的來寫一下網誌好了。

    等你阿~
    等你一起回台灣使用消費卷~
    阿哈~

    cheer

    January 12, 2009 at 01:2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