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dear R

leave a comment »


一如往常走向外面刻著5U的信箱前, 打開, 裡面躺著一張薄薄的名信片。

你說的沒錯, 我還是會不經意提起那年夏天的日本, 無論是東京大阪或是京都, 可能越不想忘記的回憶總是最常掛在嘴邊。只是連我自己都弄不清旅行的回憶究竟有沒有這麼深刻了。還有什麼時候開始寄名信片的習慣, 明明就是一件非常害羞的事, 畢竟把想說的話都攤在陽光下還真是難為情。不過我想天下應該沒有什麼可以隱藏的祕密, 雖然說我們也沒什麼值錢的祕密就是了。

一直前進的生活很好, 雖然有時會有小小遲疑不捨或者是不確定。不過我還是很相信自己的決定的, 我知道你也是。

祝好。

K

Written by Katy Yen

December 16, 2008 at 23:41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