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Test 1, 2, 3.

with 6 comments


Kiehl's

沒錯, 行銷之中很重要的一個步驟就是testing。Test市場的反應, Test出最有力的combination。但在做testing之前, 更重要的是找出你的targeted audience。

老實說, 寫這個blog心中並沒有什麼設定的targeted audience, 硬要說的話那可能是寫給自己的, 自己跟未來的對話, 給未來的你看過去的自己。當然也沒有什麼完整的計畫(所以完全是個沉沒在網海中的blog呀), 如果有計畫的話, 那執行面整個也太弱=P 自從今年五月轉換到wordpress的平台之後, 就深深覺得它analytic的功能很有趣(之前可能也有只是我沒在pay attention), 比如說你的traffic哪裡來, 什麼關鍵字引入了traffic種種。這功能大概就像是那個什麼名的大站有個誰來你家之類的, 導致有些人想要stalk別人還得小心翼翼不然就漏餡了。不過wordpress是還沒到那麼誇張的地步(所以你們還是可以安心的stalking?!), 個人覺得flickr-stalking應該比blog-stalking有趣多就是了。

不小心又扯了些廢話。剛剛說到testing, 其實還真好奇到底是哪些人會沒事手滑孤狗到我的名字, 還是其實都在找!!總之, 好奇心趨使我想要來做一個testing。

沒有什麼特定的對象(畢竟這裡根本沒什麼流量, 應該也不必這樣自掘墳墓吧?!), 你可以是手滑不小心孤狗到這裡, 默默blog-stalking的人(身為一天至少看30~50個blog的人, 我了解你的心情), 或是基於任何原因沒事就會看一下的人。

你可以寫e-mail到 katyyen+post (at) gmail (dot) com , 留下地址以及blog網址(沒有blog的話也沒關係), 我會非常有誠意的以明信片回報(無論天涯海角, 郵差送得到的地方就讓你收到)。[見P.S.]

會讓我有這個想法的原因其實是因為, 前幾個禮拜在flickr收到一封e-mail, 一個來自保嘉利亞的女生問我可不可以寄一張紐約的明信片給他(她可能喜歡明信片交換的活動吧?! )。於是覺得網路這東西, 其實應該可以有其它層面的影響, 它讓過去不容易實行的idea更輕易的實現, 或者是以一種無形的方式讓人連接在一起。所以我想做這個小小的test(一方面也可以順便測試到底每天的click該不會有一半都是我爸按的), 畢竟從單純閱讀到真正送出e-mail這個過程其實不是想像中簡單(所以這應該算是CTR還是Conversion呢?!)。

[P.S.]心中預估大概是五張(天曉得到底有沒有這五個人呀?!), 不過還是歡迎來加入五分之一的行列!

Written by Katy Yen

November 18, 2008 at 02:54

6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AH!

    SAJ

    November 18, 2008 at 15:22

  2. 所以你爸說不定也是五人之一?

    易仔葳

    November 20, 2008 at 02:36

  3. 請讓我當五分之二!
    (沒錯!我正是沒事來一下的那款!!)

    November 22, 2008 at 11:02

  4. 那你要回e-mail呀, 寄地址來吧!

    Katy Yen

    November 22, 2008 at 11:52

  5. 五分之三! -O-
    (沒事來一下第二發~)

    November 28, 2008 at 02:50

  6. 所以你現在寄出幾張了

    sway

    November 30, 2008 at 22:20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