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2 days later

leave a comment »


晚了兩/三天,可是我還是很有誠意的(笑)。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沒注意我們就來到了這裡。

去年的這個時候,那應該是我人生最莫名的時刻了(喔不,可能是莫名開始的前一刻, 畢竟那時還是青春無敵的大學生), 我想你可能也是, 要忙的事很多不確定的事也很多。之後, 我想我們可能都有某種程度上的幸運, 至少達成了當時想要達成的目標。於是, 我放了一段很長的假, 去了不少地方; 你也得到了一個不短的假期, 做了很多有意義的事(?!)=P 我想那整個夏天的記憶在我腦中大概就是, 高美溼地, 以及在Edia裡瞎混的時光(喔, 還一起去看了SATC呀)=D

悠閒(浪費掉)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們來到這裡。像是一早醒來後, 什麼都是過去的那種驚慌感。其實我也從沒想過會在這樣一個城市居住著, 或者是過著現在這樣的生活(所以倒也沒有一覺醒來, 發現自己身在異地的驚慌感, 怕遲到的驚慌感還比較多一點)。讀研究所這件事在還沒開始前都是令人期待的, 不知現在的還是不是你一開始的想像(老實說, 我現在還是有期待的, 雖然都快過到了第三個月)。

至於猛然驚覺年紀慢慢往上加這件事, 似乎都是要拖你的福, 因為只有在祝你生日快樂時我才會驚覺再過不久那個一早醒來猛然發現自己已經24的人會是我。不過, 你知道的, 生日這東西可能根本就是把自己的焦慮轉移到別人身上的一種把戲。我可能又寫了不少言不及意的話, 又, 我本身什麼都沒有就是廢話很多(苦笑)。

總之這一切的重點是, 希望你有個美好的二十四歲, 你知道你是誰的。

Written by Katy Yen

October 20, 2008 at 00:10

Posted in [人生筆記本]

Tagged with , , , , ,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