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morning after

with 5 comments


電腦在某個不知名的晚上爆了、似乎就是跟R討論Palin的晚上(所以是誰帶衰?!)。

總之、經過一翻波折之後、終於把它拿回原場送修、也差不多讓我對被咬一口的蘋果失望到一個底點。即便可以免費送修、但我還是個失望的消費者。大部份的原因可能都是因為受不了永遠人滿為患的蘋果店(是阿、紐約市的蘋果店無論哪一家似乎都可以用觀光景點來形容、只差沒人在排隊等開門而已)、或者是無止境的等等等。其他等我拿回電腦後、如果還有餘力再來抱怨(發生的可能性極低、可能會由於太懶而作罷)。

喔、我一向是個很相信任何事發生都有其道理的人、所以電腦在這個moment爆炸可能是要我好好讀書的天意。漸漸習慣這樣的生活(其實也才過了三四天)、除了沒辦法臨時想到什麼就馬上google一下之外(有什麼事這麼急?!)、也沒有什麼太大影響。

最近生活的高點大概就是昨天與朋友A的電話(此人在過了一個半月後終於回了我電話)、害我現在有點想感恩節回去Madison看看。其他的差不多就是認識了幾個很artsy的朋友、還蠻開心的。

Written by Katy Yen

October 12, 2008 at 10:03

5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阿..你有記得我是再過了”一個半月”後才回妳電話喔
    怎麼記得這麼清楚啊
    你頭腦要放空點 不要專注在小細節上
    西西
    (OS: 怎麼明明自己錯還可以講得頭頭是道)

    A

    October 12, 2008 at 22:56

  2. 之前查关于香港行来到你的blog很喜欢。。。看了你的台中介绍觉得很棒。。肯定会到高美溼地。。。 看起来实在太美极了。=)

    chinese chic

    October 13, 2008 at 07:56

  3. Dear K:

    actually是palin帶衰 所以我看麥肯先生危險了…
    然後我收到了你的明信片 然後我發現自己手裡有一張放了快一個月的要寄到紐約的明信片…(你知道我很幹這種事)
    祝你好運

    RitaW

    October 14, 2008 at 11:28

  4. @A
    沒錯、就是一個半月、解釋再多還是一個半月呀。哈哈。

    @chinese chic
    歡迎你到台中玩=D

    @R
    我了解、因為我也常常做這種事。。。

    Katy Yen

    October 17, 2008 at 00:24

  5. ㄟ…Li-yin已經覺得Thanksgiving要來囉
    妳快點決定吧~
    這樣我們就可以來個大團聚

    A

    October 17, 2008 at 09:36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