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food.snap.

with 2 comments


越來越涼了, 看來我真的有點小看了紐約的天氣。

接下來是一連串食物照, 其實好像也沒有什麼食物, 都是一些random咖啡店的隨拍, 托朋友的福不然我也沒機會去這些地方(任何超過42街以上的地方都是遠方呀=P)。

Morning coffee
@SOHO, Cafe Falai。
這裡感覺是藝文人士會出沒的地方, 在我們短短的停留中就看到幾個非常有型的大叔或者是看起來像導演或貴婦之流的人在這吃早餐。而我們完全是意外闖入的阿。

Cafe Falai
。Raisin Bread

Crepe cake
。Crepe Cake


。Morning Star Cafe@Midtown East
這是一個diner, 沒錯, 是diner。讓我完全想起在中西部的情景(或者有點南方風格?!搞不清楚, 總之不是典型的紐約style就是了)。

Waffle @ Morning Star Cafe
。Waffle@ The Morning Star Cafe

The Grey Dog's breakfast
。The Grey Dog’s Coffee @ 12th and University Pl.
NYU/Union Square 附近的一家人爆多的Cafe, 我也想要知道為什麼人這麼多…氣氛不錯, 位子不多可是人很多隊伍很長。


。Cafe FIKA@ Midtown East
非常酷的一家瑞典咖啡店, 感覺就是IKEA與Dean&Deluca的結合, 裡面的菜單似乎都是瑞典文(就是在IKEA的catalog上我們都不知道怎麼發音那些單字呀)。


。我問店員可不可以拍照, 他給我一個有何不可的表情。那我就不客氣了。

Written by Katy Yen

October 6, 2008 at 23:36

2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我想吃這家fika!請帶我去!!!:D

    Yvette

    October 9, 2008 at 03:04

  2. 那就以Brooklyn day-trip 來交換巴=D

    Katy Yen

    October 12, 2008 at 10:05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