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party’s over

leave a comment »


過去的這個禮拜, 過得還真是開心。

由於好友的來訪, 又進而有了在紐約不同區域走走看看的機會, 去了不少很棒的店和吃了不少很棒的東西。隨處逛逛聊聊天真的很好, 剛到紐約的時候, 很多地方對我來說都是deja vu, 怎麼走都會喚起兩三年前一起旅行的片段。而這次, 似乎沒有什麼deja vu(因為都沒有觀光客的行程呀!是說我一臉看來就是觀光客, 因為手上不斷拿著相機拍拍拍=P),逛街逛阿逛的, SOHO西村Midtown, 第五大道。還去了Time Square又經過中央公園的邊邊, 最遠大概只到六十二街。不過這樣應該就夠了, 旅行的意義畢竟也不是比誰走得遠還是走得快(走贏又沒奬品!?)。


。這次我們不再像觀光客一樣猛看地圖了(我也不知道他在看什麼)

沒想到第一次在紐約當地陪(才來不到一個月, 完全是陪心酸的阿)就如此虛的渡過了, 反正朋友不多所以應該不會有很多這樣的機會。不過我想我還是會認真的累積一點在地生活的經驗值, 下次一定要推出一個我眼中的紐約行程呀!(不知道在認真什麼=P)

Party’s over, 又回到正常生活了, 開始不情願的趕作業和catch up落後的reading, 帶著愉快心情完成每一件事。時間是過得很快的!

Written by Katy Yen

October 1, 2008 at 12:58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