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在Edia Cafe

with 4 comments


台中的咖啡店很多但是有趣的不多, Edia大概是我最喜歡的一家。

記得有一年夏天尾聲的時候, 我和C像失心瘋似的帶著兔子及Elmo拜訪了原本還在公益路的Edia, 自此之後幾乎每次離開前都會到這裡報到, 像是我和C對夏天告別的某種特殊方式。

這晚與V及C吃完晚餐之後, 就帶著身上濃濃的韓國燒肉味前往Edia(之後發現其實店裡食物味更重, 所以也就釋懷了=P)。三人一進門直奔了吧台的位置, 硬是要盯著不斷走來走去的老闆, 之後就開始了瘋狂拍照的行程。由於老闆本身也是個喜歡拍照之人, 所以在聊天的當下總會聊到什麼就拿出什麼(像小叮噹一樣有無敵口袋阿)。寫了一堆, 其實只是想貼一下昨晚拍的照片, 因為濃濃底片味我很喜歡(笑)。


。也有拍立得

吧台超忙碌
大部份都是Jerry的東西XD


。虹吸式的咖啡, 是用心煮出來的喔!

真是很愉快的一個晚上, 雖然我們都想不出來拍立得上除了簽名還可以留些什麼。不過今年依舊完成了到Edia與夏天道別的行程, 那就下次再會了=D

[FYI]
Edia Cafe
台中市大進街691號
04-23272503

Written by Katy Yen

August 22, 2008 at 18:29

4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 我想那整個夏天的記憶在我腦中大概就是, 高美溼地, 以及在Edia裡瞎混的時光(喔, […]

  2. 版主~
    我要引用您的這篇文章喔~

    (裝什麼客氣! 哈~)

    cheer

    February 19, 2009 at 02:56

  3. 沒看到你用呀…用在哪?

    Katy Yen

    February 20, 2009 at 19:11

  4. […] 在Edia Cafe。 台中Edia Cafe 台中 mojo coffee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