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八月九號

with 2 comments


天氣晴。

收拾收拾, 東西越收越多; 待辦的事項似乎也越積越多, 閒適在家的日子正在倒數, 這樣也好, 不然沒正當職業有點心虛, 於是一邊倒數一邊焦慮時間都跑到哪裡去了。今晚要去聽期待已久的表演, 明天要前往熱呼呼的菊島, 熱血夏天看來我也是有很努力的在過。

最近忽然不約而同的在msn上與幾個久未連絡的朋友聊了天(是說朋友屈指可數, 所以很難得), 感覺還不錯, 我想應該養成主動與人連絡的習慣, 不然keep in touch都是在講心酸的。

希望菊島之行回來後不要整個變黑炭, 這大概是目前最卑微的願望了。

Written by Katy Yen

August 9, 2008 at 15:49

Posted in [生活小筆記]

Tagged with , ,

2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你最近都參與了我無法參與的活動!
    真是~造化弄人呀!!
    總覺得~考試院很沒良心!
    全世界都在跟考生作對就是了啦!!
    話說~我們也是最近才keep in touch的~心酸啊!!!

    August 9, 2008 at 21:25

  2. 樓上的,
    是說我在我自己的流言版看到你的留言了,
    趕緊來別人的流言版回覆你。(←什麼邏輯?)
    那個我的阿妹要去當你們國貿系的學妹了,
    但願他求學順利。

    cheer

    August 11, 2008 at 12:1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