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食指的確幸

with 5 comments


最近令人雀躍的事莫過於能夠如願參加727陳綺貞在女巫店的live。

硬要說的話, 那大概是我的食指有史以來最大的幸運, 畢竟我算是個很沒有抽籤/抽獎運的人阿。 除此之外, 在颱風來臨的前一天, 也在台中的胡同找到失敗者的飛翔一次兩張(至於那有氣質的書店只能跟你說抱歉, 我也等了你三天, 我想應該不差我這兩張)。

在四年後又有機會能到女巫店聽到陳綺貞, 整個是非常嗨!!所以, 7月27誰約都沒空拉(謎之音, 誰要約阿?!)心得等之後在慢慢報告拉=D

[FYI]
女巫店
胡同

Written by Katy Yen

July 19, 2008 at 12:07

5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話說~顏俐文你就是那個比我快的人!
    關於抽籤運這件事~我應該比你與他更沒緣!
    祝你有愉快的夜晚囉!(我是誠心祝福不帶任何酸味!)
    還有…好久不見!但是我不是故意直呼你名諱的!
    來台北可以來找我玩耍…
    我家這有號稱板橋第一味的鹽酥雞喔!!

    July 20, 2008 at 22:53

  2. 阿角同學,
    你竟然直呼我的名諱, 整個讓我一驚害我也想連名帶姓喊回去!!

    是住板橋的意思嗎?那我要去找你然後再去聽陳綺貞=P

    Katy Yen

    July 22, 2008 at 20:07

  3. 我媽媽給我的名字跟我本人很不熟說~
    連名帶姓真的會驚嚇到我!
    快來找我玩耍~讓我接觸一下書本以外的活動物!!
    順帶一提…我手機裡有你的電話ㄟ!
    打過去該不會是空號吧?!

    July 23, 2008 at 23:30

  4. 不會的~
    他期待著你的來電,
    只要是0952極為對的,
    (人在墾丁,由小秘書代為留言)

    cheer

    July 24, 2008 at 12:48

  5. 要直接以聲音接觸也太親密了!
    我本人其實很害羞!!
    你們什麼時候要來找我兒?
    小秘書來排個行程吧!

    July 24, 2008 at 23:38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