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週六小記

with 2 comments


今天又去了TADA, 有葛洛力再加上有創意市集的出現。

中午有火熱熱的豔陽高照, 下午時分卻又潑下了傾盆大雨像是過去的這個禮拜每天的例行公事一般, 很討厭。雖然心中猜想這可能又是個下午雨下得嘩啦啦的一天, 但還是與C前往了TADA湊熱鬧。

很多很多的手工攤位, 賣的手作商品無奇不有, 更妙的是大部份的攤位人員都是從台北坐遊覽車下來的(叫做搖滾巴士來的)。C瞬間被我半勸敗了一個跟他超搭的裝相機小包, 大概是可以裝午餐盒的那種大小, 但還是可以剛剛好裝載著C所有的相機共四台還五台忘了。

胡亂逛了一圈, C在一個有手工名信片攤位買了三張, 我得到了一張。現場很多攤位都有類似的東西, 像是把自己的作品印成明信片, 當然是用一些比較特殊的紙。(其實我在很閒或是很沒事的時候像現在?!也很喜歡搞這套, 只是相較之下我的概念比較粗糙=P)最後我在一個手作皮件的攤位選了一條相機的手帶準備裝在T2上(其實原本是想找袋子的=J)。

總之這是一個黏踢踢的週六午後, 有雨有汗還有一張明信片。明信片我想應該是不會寄出去的, 那貼在筆記本上好了, 當成這個黏踢踢的七月的小紀念=D

[FYI]
手作皮件的攤位–Sienna
手工名信片攤位–Old is New

Written by Katy Yen

July 12, 2008 at 22:58

2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好的。

    Katy Yen

    July 14, 2008 at 22:40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