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Start from here

with 4 comments


冒泡本日

從這裡開始然後呢?

前兩天心血來潮備份了一下blog, 想起租的主機似乎沒多久又要到期了, 實際上我用的實在是不多, 可能都佔不到10%, 於是我想也許就不續用了。加上WP這麼方便, 想寫東西在哪寫都是一樣的。之前的資料我也不想轉過來了(有試過, 但有些地方怪怪的所以還是算了), 不過倒是把他放上了pixnet(這玩意是叫作”痞客幫”嗎?!)因為連回應都轉得過去。至於這裡應該就是以後會用的地方了,那現在是要告別One Way Monologue的意思嗎?

我把One Way Monologue寄放在pixnet了, 接下來就要開始這個Beautiful Mess了(明眼人應該知道beautiful mess是啥=P)。23歲之後也許是該有什麼不一樣才是=D

Written by Katy Yen

May 8, 2008 at 21:51

Posted in [生活小筆記]

Tagged with

4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welcome to wordpress~~

    sacofat

    May 9, 2008 at 09:47

  2. =D thanks for visiting!

    Katy Yen

    May 9, 2008 at 21:27

  3. It’s Katy’s new life.
    So I bring my new “Hi” here. :D
    好久不見阿!妳如果真的來台北了一定要跟我說噢噢噢!
    該是時候換我招待妳一下拉,哈哈哈:D

    Iris

    May 13, 2008 at 23:36

  4. @Iris
    我一定會通知你的阿…不過, 我要怎麼連絡你阿?? email我你的手機阿!!

    katyyen(at)gmail

    =D

    Katy Yen

    May 14, 2008 at 22:3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