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to be

with 2 comments


to be

當然還是記得那些每天走到腳底無知覺的旅行片段。

用冰過的杯子裝的生啤酒成了那幾個夏日夜晚最奢侈的滿足。無論是新宿還是池袋,像是不夜城般流轉的城市。我把信貼在牆上拍立得拍了下來,CD轉進了電腦裡。

我知道的,你也加油!繼續存錢前往下一次的旅行巴!

Now listening: Other Side of The World, KT Tunstall.

Written by katyyen

October 13, 2007 at 00:19

Posted in [College Days]

2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拍立得, 社交工具嗎? 哈哈
    我是認真期待著下一次的旅行

    RitaW

    October 16, 2007 at 09:59

  2. 那個 ,我只是想跟你說我收到妳寄的東西啦~~
    我只能說~時間真的太精準了…
    謝謝妳啦~
    不過妳的字好像真的有變好看了點..哈哈
    還有,妳完全解答了我要問的問題(how’re u doing??)
    而且從2008開始的記事本也是exactly what I need!!!!
    我可以叫妳神射手嗎???哈哈
    最後
    祝妳所有的midterm都很順利(雖然妳看到這個已經有點晚了)
    還有未來很順利!!!加油~

    Vesta

    October 17, 2007 at 01:05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