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是華麗的冒險,是即將要到的二十三。

with 7 comments


one Afternoon

我決定我要認真的寫一個什麼東西。

總是不知道為什麼每年的這個時候,總會有些莫名的雜事來襲導致匆匆的就錯過了C的生日。於是我翻了翻之前的記錄,真的沒有!!朋友阿,我不是故意忽略的,是雜事纏身=P

基本上我總是會跟乍看之下完全不同調整個不搭的人結為好友,像是C。高中三年,此人可能有兩年都覺得我很難搞或是無法搭上話。就在那差一點就要擦身而過的第三年,突然熟了起來,而且還一起去看了陳綺貞。上大學之後,根據C的說詞,本人榮登他最常看到的高中同學之一,雖然我一直都身在遠方。當然另一方面,C一直也都是我最常連絡的高中友人(對阿很糟糕,朋友就大概只剩一隻手能數出來的數量)。不過他應該也算是在本blog曝光量最大的人物,整個就快紅起來了呢!(都是我自顧自的在幻想=P)

C每次寄來的包裹幾乎可以稱上我的精神糧食,無數陳老師的新作,還有李家自銷的糖果。常常我聽不到的演唱會,他都去了,這樣至少我的怨念也不會那麼深。進入史塔巴工作好像都是因為我的一句隨便說說而開始的,然後一做就是一年多。如果有討好長輩的比賽,他應該可以輕而易舉的奪冠。C大概是我認識的人之中有禮貌第一名,或許”姐”字輩的都有這種天份(當然我自己也在努力練習阿)。

有人說C看起來像是活在自己世界裡常常做夢的那種人,我說,可能喔。也許每個人都有某一部份的偏執或是任性,就是因為這種偏執,每次出遊都變得很好玩。像是在一中街巷子裡的白牆也可以讓我們玩上半小時,背著一隻布做的兔子和Elmo也可以在台中市逛一天卻完全遺忘我們都已經是二十出頭的年輕人(距離社會人也不太遠)。四年夏天累積的每一個都是美好的回憶加上滿滿的在相簿裡=)

然後在這個C即將要邁向二十三的同時,他也找到了在堪稱台中最高級飯店裡的正職工作,喔夜!!(明明就不甘我的事可是我也是整個很嗨)果然你就成為了社會人,那我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的阿,雖然早了一點點。

請你好好的等著,我還是期待著跟你去吃吃喝喝走遍全台灣的=)

Written by katyyen

September 24, 2007 at 20:37

7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其實我第一個當下就看完了。

    謝謝你
    這些文字寫的真好
    讓我常有機會榮登”今日我最火”的單元
    以及無心的一句話
    鼓勵了一個少女拿了一張履歷衝進史塔巴
    開門見山的就說
    “我是來面試的”
    壓根不知道 面試之前的那個程序叫做”應徵”。

    我也很開心喔
    在你身邊的每一個模門特都可以勇氣無敵
    比方說每一個進到人家店裡看完菜單走人的時候、
    比方說帶著兔子和Elmo到處玩的時候….太多。

    總算
    要開始人生中第一份全職工作了
    有一點開心 一點緊張
    我會努力
    你要加油

    我會在這個小島有著紅光的大樓裡
    等待你回來一起玩樂喔。

    小火

    September 27, 2007 at 08:45

  2. 是那個hotel one嗎?
    那我可不可以請你的C朋友去認識那個頂餐廳的餐廳經理
    那個餐廳經理還滿年輕帥氣的
    好像姓簡
    名字跟一個日本啤酒很像
    快點快點

    sway

    September 30, 2007 at 18:44

  3. @Sway
    是簡麒麟還是簡朝日阿?!
    是那個很貴的法國餐廳嗎??

    katyyen

    September 30, 2007 at 22:13

  4. 哈哈哈哈哈
    是kirin kirin哈哈
    突然覺得很好笑

    是那個法國餐廳沒錯
    我那時候應該去應徵的哈哈

    sway

    September 30, 2007 at 22:34

  5. 來來來
    話說我今天第一天去上班了
    還真是可惜目前為止 還沒有機會離開辦公樓層
    但我有機會上去房間跟餐廳參觀時
    會特別注意那位經理
    是不是一盤好菜?
    sway 姐姐 莫心急 等我等我~

    小火

    October 1, 2007 at 06:37

  6. 哈哈哈
    C同學不愧很有長輩緣(自以為是長輩)
    如果你也有認識那個29F club的經理什麼的
    也不要忘了幫我多要幾張免費的cocktail券
    (歐巴桑佔便宜的心態)

    sway

    October 1, 2007 at 18:31

  7. 我的工作也是一样,函复。

    失眠

    October 3, 2007 at 00:02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