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What do you wanna do?

with 10 comments


New Ipod Nano

這個時刻應該是處於人生中某個非常奇怪的階段。

我開始了解R幾個月前跟我說的幾段話(或者其實很多人都跟我提過類似的事),然後現在也差不多發生在我身上。所以人千萬不要有僥倖的心態,要設身處地為人著想才是王道。

然後這個時刻有什麼好奇怪,沒什麼好奇怪只是不確定罷了(怎麼覺得不確定已經跟著我好久了?!)。還有什麼時候會有這種不知道下步要往哪走,然後還是要自顧自的想好A不行B是什麼。其實沒有一定要留在哪裡做什麼偉大的事情,只是常常會有不確定的時候,要待多久要停多久我也不知道。在這種時刻最讓人不知所措的問題大概就差不多是…

What do you wanna do? (after…)

這問題好像從來都沒有容易過,現在也是。我也想要能夠理直氣壯吐出個堅定氣勢十足的答案阿!可是現在好像還沒辦法。再讓我想想好了。

*正當我還自顧自的不確定時,C在這個moment也找到了他人生第一份全職的工作了,真是可喜可賀!!等我等我=)

Written by katyyen

September 23, 2007 at 22:57

Posted in [College Days]

10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說真的,
    iPod nano吸走了我所有的目光,
    下面的文字,我的眼睛自動省略……

    綠色的nano真好看

    mike

    September 23, 2007 at 23:56

  2. Katy!!!
    我剛剛發現妳難道又搬家拉!
    不過我前幾天才寄了張綠島的明信片到
    636 Langdon St. #33, Madison, WI, 53703,
    咦咦咦,她該不會到不了了 哈哈哈!
    那妳現在在哪兒呢?
    對了對了,我跟妳說噢我很衰,
    電腦的硬碟永遠討厭我,
    去年去台中找妳的照片全部不見了T__T
    於是,如果可以的話,
    看到妳想跟妳存之前的照片!

    嘿嘿,開學了我大四好奇妙,
    明明我就一直覺得妳大三我大一呵呵~
    我有一個表姊明年暑假要在費城結婚,
    偷偷的我在心中計畫如果存得到旅費,
    我想要去一趟順便去紐約哈哈哈,
    還不知道拉,不過如果確定了再跟妳說,
    如果真的有機會我要再去找妳玩!

    Iris

    September 24, 2007 at 22:49

  3. @mike
    喔…你的touch才是會轉移所有注意力的東西巴!!不過這樣一個要兩百還真的有點貴。

    @Iris
    你就這樣把我的地址公佈了出來!! 沒關係,反正我應該也不會住太久…opps=P 去年夏天的照片,看我的flickr巴! 還有,correction==> 是我要”升大三”你要”升大二”巴! 怎麼講得一副我好像大你很多(整個很計較)。來玩ok阿,如果我還留在這裡的話=)

    katyyen

    September 26, 2007 at 14:52

  4. 啊啊啊,我沒有想太多(笨耶我)對不起>

    Iris

    September 27, 2007 at 08:14

  5. (留言又被卡掉了,再留一次)
    那我可以把留言刪除或是隱藏之類的嗎?
    對不起,那篇留言一整個是神經很大條>

    Iris

    September 27, 2007 at 08:18

  6. @Iris
    我收到了收到了!!!綠島的明信片好闊氣阿…整個很大張ㄟ!!不過還真漂亮,感謝你去綠島玩樂之餘還想到我阿=)

    還有…地址喔…沒關係拉…歡迎大家寄東西給我…哈哈(整個很不要臉=P)

    katyyen

    September 27, 2007 at 12:48

  7. 呵呵呵,太好了耶!

    有啊我都嘛一直常常都有想到妳,
    可是我現在非常不喜歡MSN這個軟體於是很少上線,
    所以就失去和妳聯絡的管道,
    然後妳總四海雲遊去不確定妳人在何方啊!哈!
    不過魚雁往返是Iris人生樂事之ㄧ,
    於是我要常常寫信呵呵!

    噢對了我有寫封信到妳hotmail信箱,
    有空的話再回給我呀:D
    GOOD NIGHT!

    Iris

    September 28, 2007 at 11:10

  8. 你的第二段讓我想起高三時
    我還笑你說你推甄上的系是要去賣保險嗎…?…’.’

    RitaW

    September 30, 2007 at 17:33

  9. KATY!!!!!!
    我這次也有買nano!!
    紅色的!!!
    回來之後發現自己根本用不到
    喔業

    sway

    September 30, 2007 at 18:31

  10. @R
    所以說事事難預料,你決定要去哪家賣保險了嗎=P

    @Sway
    紅色應該超好看得巴!!!你竟然連nano都買了,想必其他東西也是買了不少…

    katyyen

    September 30, 2007 at 22:12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