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沒有紐約的秋天

with 3 comments


想走的時候

雖然真的很想去看看紐約的秋天,很想蹺班蹺課偷偷摸摸的放四天。

想了一下還是再等等,其實都已經跟K從訂機票一路討論到要怎麼從機場去City了(整個就非常的走火入魔)。但是最後沒想太多的我和想破頭內心掙扎的K,最後的結論還是下次巴。畢竟真的太短了,也許哪天我找到一個比當學生還悠閒的工作或者是沒有工作(?!)的時候,說走就走真的就能理直氣壯的實現。

紐約的月亮留給你看,不然下次再去紐約過年?!

Written by katyyen

September 11, 2007 at 21:27

Posted in [College Days]

3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你們兩個真的很機車

    sway

    September 11, 2007 at 22:43

  2. 好羨慕喔
    我也想去紐約過年
    不過我看要等我退休了吧
    對了 你地只是那包裹上的地址嗎?

    你的禮物很贊說
    我在想肯尼斯可能會想要口紅
    嘿嘿
    謝啦!!!

    jen

    September 17, 2007 at 23:07

  3. yep!!! that’s my address=)
    key-chain is meant to be yours ah=P j/k

    katyyen

    September 19, 2007 at 15:27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