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影子

with one comment


To Gether

前奏響起的時候,還分不清是哪首歌但卻可以本能地跟著哼唱。

連著幾天下不停的豪雨,雨聲稀哩嘩啦的腦中只剩影子這首歌,順便伴隨著今年夏天在小島剩下的兩三天假期。自從聽完The Wall的現場之後,這首歌就一直揮之不去的在在心中出現。今年夏天好像做了很多事卻又像是什麼都沒做一般,一邊想著以後想做的事又一邊完成應該要做的事。似乎少了從前把事情條列再一一劃掉的習慣,生活的時間表明明沒有滿但也不想填得太滿。自顧自的以為想要多了解自己長大的城市,但也許只是愛上騎機車到處閒晃的感覺。最後其實也沒有了解太多,高美溼地連一次也沒到達,會在討論下一攤去處時腦袋完全空白。

還是不太了解下一步該怎麼做,雨依然一直在下,明天是倒數之二。

[影子]

要追著你跑要改變方向
要躲藏起來要忘記理想
燃起根煙 你有樣學樣
幼稚荒唐 跟我真像
要討論下一步 該怎麼做
在跟我說話 你確定嗎
拒絕提供意見 閉上嘴巴
為能自由而沉默

如果能不追求什麼 是不是會比較快樂
數到三 關上燈 我就走

[FYI]
影子 收錄在1976 方向感專輯

Written by katyyen

August 13, 2007 at 05:59

Posted in [about], [College Days]

One Respon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
    妳的“效能”之好
    我是說效能喔 就是比效率好 更厲害的意思。

    我要把妳急性子 寫網誌 這性格
    再好好的學習一番。

    我也很喜歡和你一起出門玩!!!
    如果說你可以很放縱的拍照的話,
    我就是可以很大膽的做各種平日不敢為的事。

    玩樂不怕沒藉口,
    旅行不怕沒朋友。

    等妳回來
    絕不逾時不候
    必定隨時恭候。

    小火

    August 13, 2007 at 06:3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