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為什麼你們都可以記得

with one comment


再見不難,é ä¹Ÿä¸å›žæ‰æ˜¯

所謂有緣則已,無緣那就是命了。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國小同學認出來,糟糕的是當下腦子裡一片空白。昨天晚上和家人走進某家店閒逛,和店員攀談了不久之後,他忽然冒出一句你以前是不是讀XX國小的,連班級都報了出來。我當場愣了五秒鐘,我想他可能也看出我的茫然,想了一下之後,我是真的對這個人有印象的。只是 為什麼你們都可以記得!!

為此隔天我特地把國小畢業紀念冊拿出來複習一下,只能說他還真厲害。

不知道為什麼,跟國小同學都失聯了,也許在台中市大街小巷多走走也可以再蒐集幾個國小同學也不一定。(不過那十幾年前的記憶現在硬要想起來還真有點吃力阿)

Written by katyyen

July 28, 2007 at 22:56

Posted in [College Days]

One Respon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我就是那種人說!!
    我每次都認出別人
    結果別人都不知道我是誰
    不過…近期我的記憶力衰退
    別人跟我說話我都想不起他是誰

    jen

    August 22, 2007 at 21:44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