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Last Request

with one comment


Last Request

一整天,兩杯冰咖啡。

夏天的開始,把之前喝美式的習慣轉移到冰咖啡。冰咖啡不用加糖不會太苦也不至於太酸,比如說如果喝到酸的熱咖啡就真的很想哭,但冰咖啡就不會有這種困擾,所以不用小心防範店家的豆子是否口味太酸。

於是現在我開始專心一致的每天上課,很想找本書來讀,不用考試交報告的一本書。像是昨天無聊至極從書架上拿了幾本書來看,發現天阿為什麼出版社竟然有錢出這種書而且天阿我竟然還擁有它(別人送的其實)。所以積極的想找一本想要隨時帶著看的書,雖然可能也沒時間翻,可能是包包裡放一本書就多了某種程度上的安全感。

回家時經過了一間即將要結束營業的CD店出清,什麼CD都很便宜。沒時間仔細看只買了兩張,有不知道哪時候開始很喜歡的Jewel,和另一張比我年紀還大的專輯–Air Supply 1980年出的專輯,裡面有他們在台灣的世界名曲All out of love等等。應該是整個失心瘋一看到它就沒來由的想帶回家,嚴格來說小時候也算聽它們長大的雖然只會唱那一兩首。自從電腦光碟機壞了之後,就很久沒去CD店了(要把音樂轉到電腦還要一堆跑東跑西那就算了),Jewel和Air Supply只能在家裡或者是睡前聽,很平靜的感覺。

*標題只是為了要跟照片搭在一起,取自Paolo Nutini的某首歌名*

Written by katyyen

May 30, 2007 at 21:40

Posted in [College Days]

One Respon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我正在想說要帶哪一本書去日本
    對了 推薦你一本我最近看完讚不絕口的書
    “Freakonomics”-中文翻成橘子蘋果經濟學吧(不過告訴你中文也沒用)
    或是你要跟我借也是很好的
    我三天就把它看完了

    RitaW

    June 1, 2007 at 06:10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