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28 Weeks Later

with 3 comments


Dockland

禮拜一晚上去看了兩部電影。

28 weeks laterShrek3

老實說,我沒有看過任何一集的Shrek(這種電影就是不吸引我,沒辦法),這次算是硬被拉去看,然後不小心睡著了一下下=P 雖然這個電影不是很make sense但還是算有笑點,不過重點並不是Shrek。

我要說的是 28 weeks later。在去電影院之前就一直覺得為什麼這部片跟幾年前看過的某部片(就是28 days later,好像翻成”28天毀滅倒數”巴)很像很像,就連電影海報都差不多。查過之後發現還真的是同一個系列的電影,反正就是英國出現了某種致命病毒,整個倫敦變成黑暗的死城。電影裡面有某些鏡頭還真不是普通的噁(阿光想就覺得很噁)。

這整部片應該都是在倫敦取景(至少電影裡出現的都是倫敦拉),非常多的場景是在Canary Wharf (倫敦所有的高樓大廈都在這了),還有還沒完成的奧運體育場(應該叫做O2 Arena之類的)和格林威治(像是照片上的這個東西)。像是之中也有出現那座Millennium Bridge(連接Tate Modern Museum到Thames的對岸)!

結果整部電影看下來,我注意到的都是倫敦=P 尤其是電影裡的倫敦完全是空蕩蕩的,這可能真的只有在電影裡才看得到。於是現在想起來,如果以後有機會其實還是再想去一次的(幾個月前完全不是這樣想=P)。

所以這部電影到底好不好看呢?我都只注意片中人物經過的地方哪些我可以認得出來,所以…ok的,至少讓我想起了倫敦這個城市。我比較好奇的是他們這個東西到底還要拍多久…

Btw, 最近有另外一部也是很好看的片–Knocked up,女主角(Katherine Heigl)是Gery’s Anatomy主角之一。之前在學校Sneak preview的時候,差點沒笑死,只能說這部片有爆點,不知道上映的時候會不會剪掉。

暑假真是個看電影的季節阿。

Written by katyyen

May 24, 2007 at 14:51

Posted in [College Days]

3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我覺得shrek1&2都還挺好笑的…
    可能是…我閾值較低吧?!

    knocked up 裡面有phoebe的mike耶…

    (很沒重點的留言!!)

    Vesta

    May 26, 2007 at 20:12

  2. @Vesta
    誰是Phoebe的Mike阿…好繞口喔…

    閾值…是指”臨界值”—是指一个效应能够产生產最低值或最高值
    請問你是在指這東西嗎?

    katyyen

    May 27, 2007 at 19:47

  3. 我說的是Friends裡那個最後和Phoebe結婚的男生…
    哈哈~閾值…嗯~對啊~
    我是想要表達讓我覺得好笑的標準很低…(整個講很白)

    Vesta

    May 29, 2007 at 07:31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