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暑假的開始,無緣的Aegon(全球)。

with 5 comments


FH000021

暑假要完成的事很多,真的。

1. 把online的兩堂課拼死也要完成。(有沒有這麼拼阿,好拉,為了避免自己slacking總要有些耍狠的口號)

2. 學Sailing!!
我想如果離開了Madison這個地方,這輩子可能很難再有機會接觸這個東西。(除非我變成有錢人,家裡有三台車兩艘船之類的)所以趕快把握機會至少要學會怎麼讓船在湖面上移動!!!

3. 旅行!(跟高中好友R自以為的畢業旅行!!)

4. 約定好和失聯已久的C再相遇

5. 家庭旅行(?!)
舉家出遊好一個天倫樂,但是目前行程未定。

6. 八月底搬進Co-op(這也是令人期待的事之一…基本上暑假每件事都很令人期待)

*****************
一直很想知道為什麼履歷表上要貼照片加上填身高體重這個程序,這是體檢表還是履歷阿。又,面試一定要人到才能面試嗎?!(*很多公司現在不是都為了節省成本而採用電話面試的方式嗎?!)Anyway, I think Aegon is not the case.

Aegon…you lost me…(or I lost you?!)

只能說很可惜今年夏天沒這機會,不過明年夏天應該也不會有了。R說,其實這也沒啥不好然後很瀟灑的丟了句台灣還是四大保險公司比較好。真的是,那暑假就去ING(還正好是四大之一=P)上個課好了。

所以全球,我們無緣,就這樣。

Written by katyyen

May 17, 2007 at 20:03

Posted in [College Days]

5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不是我愛說的 你那數字方框真的很討厭
    好不容易回你一篇 卻因忘了填那空格
    就這樣白白浪費我的充滿建設性的留言
    現在只剩怨言 哈哈

    這樣好了 說到全球就想到之前的打睹你算是輸了
    所以我要拜託你一件事…….那就是
    把那方框給刪了(這算是在造福想留言的人群吧)

    LISA

    May 18, 2007 at 07:07

  2. 拿掉了拉…相較之下我的怨念應該比你深巴!!

    katyyen

    May 18, 2007 at 13:30

  3. 感謝你的配合 謝謝!
    是說怨念一直都是你的專屬用詞啊 我很少有怨念的只有殘念…

    LISA

    May 19, 2007 at 07:43

  4. 我喜歡這種畢業旅行的論調
    哈哈

    RitaW

    May 21, 2007 at 03:17

  5. @R
    我一直都很愛來畢業旅行這招…哈

    katyyen

    May 22, 2007 at 17:0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