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stay true

with 3 comments


stay true

忽然間,我也跟上了台灣的流行。

da la…這東西來自明日博物館,隨著新年賀卡一起寄來。叫做stay true (a.k.a. 保持誠實),不過我自以為這裡面裝的是台灣的新年空氣,所以我得到了一罐滿滿的過年/誠實空氣?!真高興…=P

IMG_0011

然後還有非常有拜年氣息含著橘子的豬一隻,不過怎麼有種越看越像章魚的感覺?!

我發現寫信可以帶給人莫名的滿足感,像是你和誰把想說的話一次說完的痛快。然後你以為誰已經接收到你的想法,但信卻還在郵差手上。有時還蠻喜歡這種有點緩慢等待的感覺像是洗照片一樣,雖然我本身也很愛e-mail裡inbox上出現數字的時刻。

這是第二張賀年卡應該也是唯二巴(都要初五了…)。

好,我承認這是在show off=P

I hope I can stay true.

Written by katyyen

February 21, 2007 at 23:46

3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被你這麼一說~
    真的有點像章魚…

    Vesta

    February 26, 2007 at 04:41

  2. 夭壽我怎麼不知道現在流行這個
    而且明日博物館還是我昨天才知道的新訊息

    sway

    March 6, 2007 at 03:14

  3. 哈…是喔…他展覽好像已經結束了ㄟ…

    katyyen

    March 6, 2007 at 18:26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