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You totally made my day

with one comment


郵便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收信這件事。

在經過了早上七點半出門五點半才到家一整天的疲勞轟炸,打開信箱看到了有兩封不約而同從台灣寄來的包裹和卡片,於是整個就高興了起來。從信封外的字跡大概就可以認出是誰寄的,不過拆封的時候總還是會有種期待感。於是,我收到了:

  • 不能結婚的男人共十二集
  • 高鐵紀念手機吊飾
  • 結尾有點感傷的一封信
  • 賀年卡+紅包袋
  • 日劇暫時還沒時間看,不過收到這日劇真的可以令人精神振奮阿!我的手機吊飾組又要多了一條(不是我在說,那個火車頭吊飾真的很大一先,我的電話好滿。會不會是因為這樣導致收訊有時候超爛?!)R,這次我發覺你的字多了一種大人的感覺。

    我好像連續兩年都有收到賀年卡,不是只有大人才會來賀年卡這招嗎?!原來我也默默的闖入了這個領域。

    不過由於這兩個跨過太平洋來的郵件,今天還頗高興的=)

    Written by katyyen

    February 5, 2007 at 22:41

    Posted in [College Days]

    One Respon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春聯差不多寫好囉
      把你美國的地址留給我吧🙂

      altolee

      February 8, 2007 at 05:16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