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Cold

with 4 comments


IMG_0157

Madison冷其實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但是現在的冷是真的很冷,冷到就要爆表絕對不是跟你開玩笑的那種冷。比如說現在,華氏-10度,好冷,明天似乎更冷。

Picture 1

住在中西部北邊的人們真是厲害,也無法想像年紀稍大一點的人是如何渡過這種冬天。走在路上不用三分鐘就覺得腳已經沒感覺,接觸到冷風的皮膚應該也快爛了。

這種天氣應該吃火鍋。

這絕對不是要炫耀有多冷,這比叫像是篇靠邀文。

Written by katyyen

February 4, 2007 at 20:57

Posted in [College Days]

4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It is even colder now… -11 F (-24 C)

    Daniel

    February 4, 2007 at 21:29

  2. 靠腰文喔
    嘻嘻
    我昨天才吃火鍋ㄝ
    Yum
    我不喜歡太冷的天氣
    但是arizona又太熱
    我現在已經可以穿短袖了 

    Jen

    February 4, 2007 at 22:18

  3. 位什麼會有計算題在上面呀
    是在考驗留言機器人還是我?

    走吧去SF吧

    sway

    February 5, 2007 at 03:15

  4. @Daniel
    I am freezing@@
    @Jen
    我上禮拜六也才吃了火鍋=)這麼熱阿,那我看手套也不用還你了,我好像比較需要=P
    @Sway
    你要偷偷去SF嗎?

    katyyen

    February 6, 2007 at 09:4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