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Totally random

with 2 comments


Exception

旅行回來,生活中雖然沒什麼大事,但也還不至於到無聊。

倫敦的天氣又在一夜之間變冷了,再加上前幾個月都沒能看到的大霧(真的,一早起來怎麼窗外一片霧茫茫阿)。就在自認為日子不至於太無聊的情況下,這兩天還真出現了非常奇妙的事情。雖然一直都認為什麼事都會發生什麼事都不奇怪,尤其是在我身上拉。

#1
比如說昨天在公車上,就在准備要下車的前三分鐘(我都已經站到車門口預備了喔),公車司機不知道是怎樣忽然來個緊急煞車,結果旁邊剛好站了一個小姐也太剛好正在用寫東西,於是他就整個一筆畫到我臉上來,差點沒嚇死我。不過他自己也嚇一跳就是了,然後我還很認真的問他我臉上有沒有被畫到,於是他就很尷尬得說有然後忍不住笑出來。
當時其實覺得還蠻好笑的,然後之後再想想,媽阿,這整件事也太白癡了點。
以上,蠢事一件。

#2
然後今天,在C的blog得知原來在兩個多禮拜前寄給他的信,他收到時竟然是白紙兩張。好,這件事真的很玄,不過連這個都能發生就真的太妙了。據我的推測,應該是在運送的途中經過哪個該死的地方(可能是英國某處)一直下雨,於是雨水整個就把信的內容給偷走了。所以C才會收到兩張淡藍色的空白信紙,我想他應該整個傻眼。這種事都能發生也太神奇了巴。

沒想到短短兩天內發生的兩件事都足以登上本人蠢事排行榜的前五名,真是什麼事都會發生什麼都不奇怪阿。不過沒關係,還好今年就快結束了。信再寫就有了,下公車的時候不要跟陌生人站太近,明年會更好的。(有沒有整個很陽光!!)

Written by katyyen

December 20, 2006 at 14:02

2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1 想也知道有劃到,你居然還問,要我都想快衝下車了
    #2無字天書 真是太神奇了 你可以請你朋友用火烤一烤看信中的
     字是否會浮現  哈

    LISA

    December 20, 2006 at 17:35

  2. 衝下車幹嘛阿,門還沒開阿,在急什麼…
    我想我的四五百字都暈成了同一片。

    katyyen

    December 21, 2006 at 07:35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