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十二月的驚喜與混亂

with 10 comments


Exmouth Market

應該還是要學會接受生活中的種種驚喜與混亂。

本來就不該對每件事有太多的期待,結果,很好,莫名的失落感就是這樣來的。於是鑽進了犀牛角在裡面轉圈圈,想著為什麼事情是這樣的安排,鑽半天沒有頭緒,只好逼自己相信任何事都有它的道理。

  • 我知道,你一點都不像中東來的恐怖份子,但是我們就是不能給你歐洲簽證,沒 辦 法。
  • 我知道,負面的想法是不好的,所以一直半強迫自己要正面,要正面!
  • 我知道,在這種年紀這個時間玩太多是奢侈的,這也許可以是個很好的解釋。
  • 我知道,在倫敦莫名其妙多出來的兩個禮拜很空白,但是,你 在 倫 敦,this explains everything!
  • 我知道,反正少去幾個地方並不會對你的人生帶來什麼嚴重的影響,老實說,去這麼多地方幹嘛?有獎品嗎?
  • 還好還好,在種種的混亂之中我還有心情丟了一個playlist出來,每天反覆聽,有療傷心靈的功效。

    December Spiritual Supply playlist:

    1. 蘇打綠-遲到千年
    2. 王藍茵-惡作劇
    3. 楊乃文-女爵
    4. Paolo Nutini-Last Request
    5. Paolo Nutini-These Streets
    6. 1976-八零年代
    7. 蘇打綠-女爵
    8. Pink-Dear Mr. President
    9. Craig David- Do you believe in love
    10. 輕鬆玩-忘了

    我也不知道那個#2為什麼會放進去,大概是因為某人每到KTV必點進而整個催眠了我。然後聽到#9,我的天Craig David怎麼可以唱這麼甜的R&B,整個就太適合Holiday Season了巴,不過似乎不太符合我目前的情境。還有Paolo Nutini真是很棒,二十出頭卻有三十歲的聲音,還好還好我有聽到。

    Youtube一下Paolo Nutini:
    Last Request
    These Streets

    我想我還是要是著學會接受一切的驚喜與混亂,不然就太嫩了。

    [FYI]

  • Photo by Natura Black, AGFA CT100
  • London, EC1, Exmouth Market
  • November, 2006
  • Written by katyyen

    December 2, 2006 at 14:38

    10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我也知道
      雖然你逼你自己相信
      但我覺得你還是有很深的怨念
      所以
      你一定要出自於



      LISA

      December 3, 2006 at 21:41

    2. 我說…
      阿姊, 何必落井下石呢…
      你應該要雪中送炭之類的阿~~

      katyyen

      December 4, 2006 at 00:58

    3. 炭(遞)…

      人生嘛 你懂得
      從比較嚴肅的角度來看

      1.歐盟對於恐怖主義的防堵其實有些地方已經侵害到人權了
      因為他們被美國得危言聳聽給嚇傻了
      2.種族的問題一直都在啊 歐洲國家對於沒有工作的亞裔女子的態度並不十分友善的
      因為他們怕有人跑進去賣春

      PS.惡作劇之吻 讚!!!列入下次必點歌單

      RitaW

      December 4, 2006 at 06:45

    4. @Rita
      我怎麼覺得除了那個”炭”之外,你的1和2並沒有達到實質上安慰的效果…

      P.S.當然~

      katyyen

      December 4, 2006 at 15:38

    5. 我想要知道你去哪裡抓歌的

      sway

      December 4, 2006 at 17:24

    6. 其實這裡面沒有一首是用抓的XD 都是別人的…

      katyyen

      December 5, 2006 at 10:42

    7. 有朋友針好

      sway

      December 5, 2006 at 16:57

    8. 我最喜歡老實說去納麼多地方幹嘛 有獎品嗎 那一段
      很辛酸卻很實際
      哈哈
      但是當你去的地方越來越多的時候就會想要去更特別的地方
      像是你爸嗎去做破冰船一樣

      sway

      December 5, 2006 at 16:59

    9. @Sway
      你要哪一首,寄給你…
      哈,你竟然記得破冰船這件事!!
      然後這麼早就上班囉?!

      katyyen

      December 5, 2006 at 17:04

    10. 哈哈哈你要怎麼寄給我呀?
      gmail?

      btw
      我像是會上班看blog寫blog的那種人嗎
      我當然是上班前就回了
      ㄧ大早配早餐
      哀但是我已經好久沒吃早餐了
      有冰箱但是沒有廚房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其實我現在也沒心在煮飯上啦
      太懶惰了而且一直想要睡覺

      sway

      December 6, 2006 at 00:56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