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ess

如果只有兩年可以揮霍, 那就留給紐約吧!

三天的小旅行–Paris

with 11 comments


Tour Eiffel

小旅行就小小短短的,很快就結束了。

不知道是誰說

Paris is always a good idea.

一個週末加一天,只能說巴黎我只是匆匆走過,羅浮宮,走過,塞納河,走過,艾菲爾鐵塔,走過。三天或者應該說是兩天半的時間,要玩點什麼其實還真不容易,勉強算是去找朋友順便體驗一下到底這麼多人迷戀的巴黎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恐怖的是,一到巴黎也不知為何,並沒有什麼驚訝感,就是你知道的那種一直哇哇叫的感覺,好像什麼都很理所當然。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朋友的關係,我也不知道。還有,法國人並沒有想像中的不愛講英文,至少我遇到的是這樣。之前很多人說巴黎其實很髒,恩,我倒是覺得還好,只是我想倫敦的天氣跟著我一起到了巴黎,天氣真是灰的可以,真是lucky! 巴黎的地鐵大概是少數不臭的巴,跟其他大城市比起來。還有,走在Champs-Élysées的時候終於見識到LV前面排隊的人潮(傍晚五六點還有人在排隊),然後走到凱旋門附近的時候竟然有個mainlander要我幫他買LV,因為一個人一天只能買兩個(get a life, people!),不然可以禮拜一再來買阿?!

不過我想我大概知道Christmas再去時應該要怎麼玩這個地方了^^

in the train
。Eurostar

Musée du Lovre
。傳說中的Musée du Louvre

IMGP6873
。St. Germain des Prés的咖啡店(事實證明,巴黎的咖啡不是都好喝的)

IMGP6962
。在某座橋上,整個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因為橋也太多了巴…

La Seine
。同一座橋上,可以看見遠方小小的艾菲爾鐵塔

Musée d'Orsay
。晚上的Musée d’Orsay-奧賽美術館(莫名其妙就走到了這裡)

還有很多相片正在前往沖洗的途中,真期待^^

P.S.

  • 那張巴黎鐵塔不要點大圖,因為會晃…哈…
  • 心目中最愛的城市依然是舊金山,沒有變:)
  • 旅行真的有激勵人努力學好語言的功效!現在整個很想學好法文。
  • Written by katyyen

    November 14, 2006 at 11:48

    11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還有很多相片正在前往沖洗的途中
      這句害我笑了出來

      LISA

      November 15, 2006 at 01:04

    2. 對阿…我想它們現在可能在歐洲大陸某個角落八…搞不清楚到底是怎樣運的@@

      katyyen

      November 15, 2006 at 02:25

    3. 你這篇的entry直接就打碎我的夢
      我的夢想就是去歐洲完 去巴黎玩
      沒想到妳居然說舊金山還是最讚
      不過沒差
      我在找的工作中
      其中一個是在舊金山
      even the traffic and living expense there is a bitch
      但是要是我在那裡工作 我可能就可以常見到妳了吧
      哈哈

      Jennifer!

      November 15, 2006 at 10:23

    4. Jen, not necessarily ar…I guess it depends, just not in my case…
      Speaking of traffic and living expense…compare to Europe…U.S. is relatively cheaper…believe me! (not only in London, Paris is also expensive as well)
      5euro for a coffee, what do you say?

      katyyen

      November 15, 2006 at 11:02

    5. 5 euro? no thx~I think I’ll just buy a coffee machine and make my own~
      wat r u gonna do then? since ur totally addictive to coffee

      Jennifer!

      November 16, 2006 at 11:10

    6. I don’t live in Paris ar…but I think you are just gonna live with it eventually

      katyyen

      November 16, 2006 at 11:15

    7. katy好欠揍唷
      我沒有假連清境農場都去不了
      你竟然隨隨便便就到了巴黎
      納我要把握我以後的學生生活了
      你等著吧吧(指!)

      sway

      November 19, 2006 at 07:37

    8. @Sway
      haha..you are going back to school? When??
      er…其實我也是含著淚在enjoy life ar…看不到我的淚嗎?
      在這裡…–>淚<–

      I feel like I haven\'t talked to you for ages…yeah…
      A
      G
      E
      S
      !!

      How\'ve you been??? keep me posted!!

      katyyen

      November 19, 2006 at 11:58

    9. maybe…in 2 years…
      hahaha
      Katy…i miss you!!!
      and you know what?
      曼竹和jeff結婚了!!是有喜酒的那種
      好誇張唷 這什麼世界

      Katy我也要去英國找你玩
      怎麼半
      我要去

      sway

      November 20, 2006 at 05:39

    10. @Sway
      ya…I miss you ar (can you feel that I try not to make this sound too cheesy:p)
      喜酒…哈哈…你有去嗎? *喜酒是用吃的還是喝阿? 吃喜酒 v.s.喝喜酒 ??
      那你有沒有包紅包…天阿…

      英國…快來…衝…不然我想我以後可能也不會再來了

      katyyen

      November 20, 2006 at 07:52

    11. 天啊看到Emilie了>/////

      Iris

      November 21, 2006 at 14:57


    Leave a Reply

